谷歌出售旗下3D建模工具SketchUp

谷歌出售旗下3D建模工具SketchUp - 杭州大设科技 - SketchUp—草图设计大师

 北京时间4月27日消息,据报道,谷歌今天早些时候发布声明,将出售旗下3D建模工具SketchUp,收购公司是Trimble Navigation。


此次收购除涉及SketchUp,SketchUp的研发团队及相关技术将全部归入Trimble Navigation公司,Trimble Navigation将会利用这些技术及人员扩大自己在导航、测绘等方面的影响力。


收购完成之后,SketchUp也不会完全与谷歌脱离。据悉,谷歌将会与Trimble Navigation公司合作,开发SketchUp的3D模型库,这个模型库将用来存放约200万用户制作生成的3D模型。


SketchUp之前是一个小公司开发的3D建模工具,官方网站将它比喻作电子设计中的“铅笔”。它的主要卖点就是使用简便,人人都可以快速上手。并且用户可以将使用SketchUp创建的3D模型直接输出至Google Earth里。SketchUp的用户数已经超过100万。2006年谷歌收购SketchUp的开发公司Last Software。


此次交易的具体信息双方都没有透露,该交易预计在今年的第二季度末完成。

评论

© hzdash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