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etchup 8 发行说明

阅读下面的发行说明,了解 SketchUp 中的最新功能、改进之处和错误修正 Sketchup。

  • Google SketchUp 8 发行说明

    2010 年 9 月 1 日发布

    需要了解:

    • 我们已增加了在使用“推/拉”工具时预先选择平面的功能。“推/拉”工具的操作类似于其他工具(如“移动”),但在激活该工具之前必须确保未选错平面。
    • “场景”对话框已经过重新设计,现在可显示场景缩略图。在您第一次使用 SketchUp 8 之前的文件打开场景管理器时,我们将生成所有场景的缩略图。您可以随时停止此过程,也可以指示 SketchUp 不要生成该模型的缩略图。
    • 时区下拉列表已从“模型信息”移到“阴影设置”对话框。我们还添加了其他 UTC 偏移,包括分数小时偏移。
    • 我们已将 API 的 Ruby 解释器从 1.8.0 版升级至 1.8.6 版,这是一款受到更多支持且更稳定的版本。这使得 API 用户能够受益于数百个 Ruby 错误修复,但 1.8.6 版对 Ruby 语法的要求也更严格。如果脚本损坏,您可能需要与脚本的原始作者联系,来获取升级版本。
    • DWG 和 DXF 导入和导出功能目前支持 2010 版的 AutoDesk 软件。
    • 显示阴影设置现在是一个按钮,而不是一个复选框。您可以在“阴影设置”对话框的时区下拉列表旁边找到该按钮。
    • “匹配照片”的不透明度、背景照片和前景照片设置已移到“样式”对话框。
    • (仅限苹果机)已从自定义阴影工具栏中删除“显示阴影”复选框。您可以将阴影切换单独拖到自定义工具栏中,以获取相同的功能。
    • (仅限苹果机)已从主工具栏中删除“橡皮擦”和“缩放范围”工具。有关更多信息,请参阅本文
    • (仅限 PC)您现在可以通过视图 > 工具栏 > 保存工具栏位置菜单项保存工具栏位置,然后通过视图 > 工具栏 > 恢复工具栏位置菜单项恢复这些位置。

    已修复下列重要问题:

    • 缩放组件或内部旋转组件的材质报告区域现已修正。
    • (仅限 PC)如果您已更改了默认值,则现在可以在 PC 上导入快捷键来覆盖这些默认值。
    • (仅限苹果机)停用自动激活涂刷工具现在可实际停用“涂刷”工具的自动激活功能。
    • 此新版本包含两个安全问题的修复:
      1. 第三方 libpng 图形库的作者已发布旧版本图形库的漏洞警告。目前不确定 SketchUp 使用 libpng 的方式是否可能受到攻击者利用,但是为了预防攻击,已将图形库更新到 1.2.44 版。
      2. SketchUp 在解析恶意 .SKP 文件时可能无法正确处理特定类型的无效边线几何图形,从而可能导致因攻击利用而出现的崩溃。我们在此要感谢 Microsoft 漏洞研究中心 (MSVR) 的戴夫·韦斯顿 (Dave Weston) 先生,是他向我们报告了这个问题。

    已知问题:

    • 在 LOD 过程中或启用“无纹理的阴影”时,由建筑模型制作工具制作的材料显得非常黑。
    • 通过 SketchUp 启动建筑模型制作工具时,显示的建筑模型制作工具系统要求消息可能不正确。即使 Chrome 浏览器已作为选项列出,但您仍需要安装 Internet Explorer 7。
    • 在您编辑组件和隐藏模型的其余部分(使用模型信息 > 组件)时,不会隐藏图像。
    • 执行实体工具和外壳操作时不保留动态组件属性。
    • 通过大纲窗口选择隐藏的组或组件时不显示组件。
    • (仅限苹果机)无法再导入包含 ACIS 实体的 DWG。
    • (仅限苹果机)极少数情况下,在打开“组件”浏览器的情况下编辑组件时,占用的内存可能会迅速增加。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,则需要保存您的模型并重新启动 SketchUp。
    • (仅限 PC)导入快捷键可能会导致显示许多对话框,对于要覆盖的每个默认对话框都会显示一个对话框。

    LayOut 3.0
    2010 年 9 月 1 日发布

    需要了解:

    • 您可以将 LayOut 文件导出为 DWG/DXF。
    • 您也可以对虚线样式进行更多的控制。

    已修复下列重要问题:

    • 如果您的文档包含未获得嵌入许可的字体,则导出为 PDF 将会失败。我们现在使用其他字体进行替换,以便您仍可以导出,但导出的文档可能与屏幕上的文档有所不同。
    • LayOut 2 通常无法打开已损坏的文件。LayOut 3 可以打开大部分此类文件,但某些数据可能会丢失。

    已知问题:

    • 我们已更改尺寸从连接点偏移的方式。因此,当您使用 LayOut 3 打开带有尺寸的 LayOut 2 文件时,偏移点将位于连接点的上方。要将尺寸重新连接至其他图元,必须先沿着延长线移动偏移点,使其离开原先所在的位置。然后,可以选择连接点,并移动它们。
    • 使用 LayOut 3 打开 LayOut 2.1 文件时,其中的虚线会显得不同;短横之间和点之间的间距现在是原来的四倍。要使虚线看起来与原来一样,请选择虚线,然后在“短横比例”下拉列表中选择 0.25 倍。
    • (仅限 PC)使用“短横-短横-点-点-点”直线样式导出为 PDF 时,会出现导出错误。
    • (仅限 PC)升级时将不会保存自定义图标和工具栏。
    • (Vista 和 Windows 7)如果 LayOut 已打开,则 SketchUp 的“发送到 LayOut”命令可能会无效。您可以执行以下步骤来修复此问题:
      1. 右键点击 LO3 桌面图标。
      2. 选择属性
      3. 点击“兼容性”标签。
      4. 选中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
      5. 点击应用
评论

© hzdashe | Powered by LOFTER